close
你說 遠。距離 可以拉近 
沒想到 你一拉 卻越拉越遠了

我該放手嗎 我怕 這一放 你就再也不回來了
你的一句想要休息 讓我的一切全成了空
現在我只知道 ..好痛  真的很痛
不管說在多 想在多辦法
你好像都無動於衷 似乎非得照著你的想法  才能繼續前進 
面對這麼堅決的你 我好像也只能放棄
就算有多樂觀的想法 就算有多愛你 就算有多少想跟你一起度過難關的決心
好像也找不回當初那個 想跟我在一起的UP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要把我最 在乎的你   拿走
為什麼要在我最快樂的時候 把快樂帶走?
前一刻 我還沉浸在幸福當中 現在 我卻無法讓我的眼淚停止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i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